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气到心脏都会掉出来·

最近真的是会被气到七窍冒烟
我的天
小姐,首先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是很讨厌你
一开始明明就不是酱的
在你陷害我的时候
在你在老师面前打我毒针的时候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帮你说过多少好话你懂吗
我只是奉命行事好吗!
你自己做过什么事最好心知肚明
你是怎样戴着假面具你自己最清楚
讨厌一个人很辛苦
我尝试把我们的误会解开
可是,是你!
不分青红皂白就来block我
好心
多你一个朋友不多
少你一个也不少
可是你没有听过朋友多好过敌人多的道理吗
你真无知
如果你认为你朋友群里全部都是好人大家都能够接受你
就请你反省一下吧
无知的女人
你的脑袋应该是被粪给塞住了吧!
三更半夜还要被你弄到睡不着
无奈
我看你连当我同学都不配吧
恶心做作又虚伪
滚远点吧
有多远滚多远
从此井水不犯河水!
ohhhh~积口德~发泄完了~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P/S:I am just doing my part of job.
can you be more responsible abit!
seriously cant accept your kind of 'patte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