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想知道

想知道
如果明天我会死去
那你现在会想做什么
不是悲观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最近付出的不多
所以回收的自然也成了正比
可是人就是不知足
明明就是付出多少才会有怎样的成果
就是该死的不想付出
却又贪婪得想得到更多
很了解这个规律
却又该死的固执
烦恼

明明对自己说过
不需要证明给别人看
是害怕?
是没有能力?
还是自欺欺人
很难去判断
要的是什么

如果可以
我很想把你的假面具撕下来
顺便也帮自己一把
爹声爹气
成何体统
顾虑下我的耳朵好吗
熟不相识
理你都傻
重点是刚好又相识
要庆幸我们不熟
不然以我之前的作风
把你损到一文不值都有可能

渐行渐远
唯一的办法

P/S:人的好胜心不可以太强,
但却不可以没有战斗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